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祖力亚提·司马义:新疆根本不存在任何形式的“强迫劳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22: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5月19日,在中国新闻社举办的“东西问智库·中国人权发展道路专题研讨会”上,新疆大学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祖力亚提·司马义表示,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加速演变中,有关于“新疆强迫劳动”论调愈演愈烈,对新疆各民族群众体面劳动的事实状况进行抹黑、诬蔑。

  祖力亚提·司马义说,作为一名自小生活在新疆、成长在新疆的教育工作者,她亲眼看到新疆各民族群众自愿劳动、热爱劳动、因劳动而过上美好生活的生动图景,对于新疆各民族群众体面劳动的事实真相具有发言权。对于所谓的“新疆强迫劳动”言论,她指出,新疆各民族群众的劳动完全是自愿的、体面的,根本不存在任何形式的“强迫劳动”。(记者 刘超 让宝奎)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