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敦促美方停止对中国企业的无理打压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 1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毛宁2月2日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美国开始扣留涉嫌通过“强迫劳动”制造的进口铝制品,特别是来自中国新疆地区的铝制品,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毛宁表示,美国以根本不存在的新疆“强迫劳动”为借口,将正常的经贸合作政治化,非法扣留有关产品,违反国际贸易规则,破坏国际产供链稳定,最终也将损害美国的利益。我们敦促美方停止对中国企业的无理打压,中方将采取必要措施,坚定维护中国企业的正当合法权益。(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