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凤莲:《狂飙》等在两岸掀起追剧热潮说明两岸文化相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8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朱凤莲表示,这个春节,两岸民众共同享受文化大餐。有近20位台湾演艺人员参加央视、地方卫视及中国文联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有近200名台湾青年参演粤港澳台青年元宵晚会,与大陆演艺人员共同献上精彩表演和节日祝福,诠释两岸血脉相连的家国情怀。《流浪地球2》《狂飙》等大陆优质影视剧在两岸同时掀起追剧热潮,《甄嬛传》等大陆经典电视剧在岛内24小时不间断连播,充分说明两岸血脉相连,文化相通,心灵契合。(记者 让宝奎 制作 刘鹏)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