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蓝天救援队9人赶赴土耳其地震灾区参与救援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7日晚,重庆市蓝天救援队赴土耳其抗震救灾国际援助队9名救援队员,携带热成像仪器、无人机、破拆系统、生命探测仪、蛇眼、卫星电话等救援设备,从重庆万州出发,前往武汉天河国际机场。2月8日,他们与其他省市的蓝天救援队员汇合后,乘专机前往土耳其地震灾区参与救援。(夏娟 肖江川 视频来源 重庆三峡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