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30秒】张文宏:好的对策与准备会显著降低下一波疫情造成的影响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5日 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4日,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华山医院教授张文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下一波疫情可能还会出现,但有了好的准备,大家的感觉可能就没那么强烈了。

  他指出,经过本轮疫情后,对于脆弱人群的保护已经建立了行之有效的策略,体制机制也在不断优化。

  他相信,有了好的对策与准备,下一波疫情不会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造成大的影响。(刘超 李佳励)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