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厦门公会计划定期举办传统美食联谊会

分享到:

新加坡厦门公会计划定期举办传统美食联谊会

2022年08月16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厦门公会会长汪家裕说,妇女组有不少成员是从厦门来的新移民,虽已成为本地公民,却不时会思念家乡的味道,她们提议每两个月做一次厦门美食给大家品尝。

  据报道,两年多没办实体活动,新加坡厦门公会举办“厦门传统美食联谊会”,借助家乡的味道慰藉乡情,增进情感。

  这是自疫情暴发以来,厦门公会为会员举办的崭新实体活动,5月底办过一次,反响热烈,8月9日国庆日当天又办了第二场。活动当天,妇女组大显厨艺,准备了五道厦门传统美食——薄饼、五香、海蛎炸、十全鸭和甜品。公会计划接下来每两个月举办一次,让会员在品尝家乡美食的同时,可以共聚一堂联络感情。

  目前,厦门公会已逐渐把一些活动从线上改到线下。如“闽南语讲演会”过去两年都在线上举行,但2022年4月起改为线下,通过学习讲演、歌曲和谚语等,提高会员的闽南语交流能力。厦门公会还打算在9月主办一场闽南语讲演比赛,开放给公众报名参加。

【编辑:王琴】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