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举行华侨华人春节招待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举行华侨华人春节招待会
2009年01月24日 1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宝钧总领事在致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李宝钧夫妇1月22日晚在官邸举行春节招待会,150多位在里约的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2009年中国农历新年的到来。

  李宝钧总领事在致辞中首先向旅居在里约领区的各位侨胞、中资机构、中央新闻媒体人员和留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2008年对中国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华民族经历了磨难,也创造了举世瞩目的辉煌。在这一年里,中国的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进一步增强,人民生活进一步改善,国际影响日益增强。

  李宝钧说,2008年也是中巴战略伙伴关系取得长足发展的一年,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加深,高层交往日益密切,双边贸易总额达到484.97亿美元,同比增幅达63.2%。

  他表示,祖国经济建设日新月异,中巴战略伙伴关系的持续发展,都凝聚着广大侨胞和中资机构人员的汗水和智慧。200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也是中巴建交35周年,希望广大侨胞和中资机构人员能继续关心和支持祖国建设发展,致力于增进中巴两国人民的友谊和相互了解,为国家繁荣振兴和两国关系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李宝钧总领事还表示,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本着“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宗旨,竭诚为大家服务,为侨社和中资机构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徐涛)

编辑:张冬冬】
    更多华人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