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见·这里是上海”活动走进长宁 感受国际化大都市魅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4日,由上海市委统战部主办的2023年首场“侨见·这里是上海”市情体验活动在上海长宁举行,该活动旨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助力上海发展,并以侨为桥,讲好中国故事。侨界人士一行参观程十发美术馆、上海国际舞蹈中心、上海油画雕塑院美术馆、古北市民中心,加深对中国文化艺术的认同,感受国际社区的美好生活。(记者 范宇斌 制作 徐妙巧)

责任编辑:【彭大伟】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