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登安徽黄山欢度中秋

分享到:

游客登安徽黄山欢度中秋

2022年09月10日 2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游客登安徽黄山欢度中秋
中秋节游客登黄山看美景 许永杰 摄

  中新网黄山9月10日电 (刘浩 高杰 赵美君)10日,中秋假期第一天,安徽省黄山风景区接待游客8100人。伴随着凉爽的天气,黄山风景区秋意渐显,徐徐微风沁人心脾,旅游舒适度较高。

  目前,该景区接待工作平稳,游客有序进山游览。

外国游客在黄山留影 许永杰 摄
外国游客在黄山留影 许永杰 摄

  拾级而上,墨绿的松针在秋风中摇曳;驻足远眺,高耸的山峰映入眼帘。微微泛黄的枫叶点缀在青松怪石之间,初秋的美景吸引众多游客前来驻足欣赏。常州游客徐红亮带着妻子来黄山共度中秋,他说:“今天黄山秋高气爽,令人心旷神怡,壮丽色让我切实感受到了‘登黄山天下无山’这句话的意义,明年还会跟爱人再来黄山。”

  “之前在课本上就看过关于黄山的知识,向往已久,趁着这次中秋假期跟朋友一起来玩,不仅风光美丽,工作人员也很热情,游玩体验很愉快。”来自上海的游客杨洁莹兴奋地说。

  假期登黄山,除了欣赏美景之外,还能感受到中秋传统文化的魅力。上午十点,在黄山玉屏景区,一场手工DIY月饼活动受到了登山游客的喜爱,在酒店厨师的帮助下,揉面、擀皮、包馅、压膜……一个个寓意满满的特色月饼就这样出现在游客手中。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节日气氛浓厚,欢笑声不断。

游客在黄山欢度中秋 侯瑞东 摄
游客在黄山欢度中秋 侯瑞东 摄

  来自苏州的游客朱丽娟带两个孩子共同体验了黄山之巅的手工月饼制作,她表示,这个活动能让孩子们感受到传统节日的魅力,让他们知道中秋的饮食文化习俗,同时手工DIY极具趣味性,一家人在黄山玩得开心、吃得也开心。

  据景区气象部门预测,中秋假期期间,黄山风景区天气晴好,日出、日落概率在60%左右,最高气温在19℃左右,适合登山赏景。(完)

【编辑:黄钰涵】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