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坚决整治“层层加码”

分享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坚决整治“层层加码”

2022年10月13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坚决整治“层层加码”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3日电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1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有关情况。会上介绍,当前,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运行,我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九不准”要求,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以快制快,阻断疫情传播,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要坚决整治“层层加码”,关心关爱受到疫情影响的群众,切实保障他们的生活和就医需求。要始终做好个人防护,遵守防疫要求,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编辑:杨彦宇】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