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区永泰新村发生多人群殴 警方鸣枪示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州白云区永泰新村发生多人群殴 警方鸣枪示警
2009年01月24日 03:4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日,白云区永泰新村发生多人群殴。当地居民称,在巡逻警察向天鸣枪示警后,双方一度“打得更凶”。在投入大量警力后,局面很快得到控制。

  据一位现场目击者称,当晚10时20分左右,约十来名年轻男子在永泰附近饮酒后在村口与该村治保人员发生口角,随后又发生肢体冲突。“那些人听口音都是本地人,但不是本村的”。双方都叫来了更多“自己人”,村外一方“最多时有二三十个人”。

  此时一名警察与一名协管员巡逻至此地,经口头警告无效后,警察朝天连开两枪示警。谁知,双方听到枪响后反而“打得更凶”。随后,在大量警力的介入下,场面很快得到控制。记者从另一位村民口中得知:“双方都有几个人受了重伤,听说还有人被砍断了腿。”

  昨日,白云警方向记者证实,“由于当时的场面太过混乱,警方的确鸣枪示警”,但具体案情尚在调查之中。(记者毕征)

【编辑:唐伟杰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