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近2千元美容遭女友当街大骂"很女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花近2千元美容遭女友当街大骂"很女人"
2009年01月24日 12:58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男人难道就不能美容?

  为迎接春节,三位好哥们儿前日相约去新开张的男士美容馆做脸部保养,除脱近两千元,气得女友大骂“装娘”。

  说起此事,三哥们儿之一的张杰很不理解女友为啥骂自己。他说,平时工作忙,每天都要面对电脑,才28岁的人,感觉像38岁。最近,听哥们儿曾磊(化名)说渝北黄泥塝新开了一家专给男人做美容的店。于是,约上另一哥们蔡强(化名),三人一起去“尝鲜”。“看能否把‘老脸’变年轻。”

  家住南岸区俊逸江南的蔡强说,没料到,美容馆一张脸的美容费起价388元,最贵888元。三人商量决定,做588元一次的面部护理。

  “难受了2个多小时才做好。” 张杰苦笑一下,感叹花了近两千元,觉得不划算。更让他郁闷的是,女友得知三个大男人花这么多钱去美容,一气之下,在街上破口大骂“很女人”、“装娘”,还联合其他两位哥们的女友一起玩“失踪”,怎么打电话都不接。

  “男人做美容很正常。”江北区海韵名都业主周洁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人美容不该有啥奇怪的。而且,男士美容的价格一般都贵,所以没必要责怪。不过,市民王先生却认为,男人做美容,想起来怎么都有点“那个”。 (记者 汪云剑 实习生 谢岵岑)

【编辑:吴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