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少年4次抢劫2次轮奸妇女获刑13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5岁少年4次抢劫2次轮奸妇女获刑13年
2009年01月24日 13:25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毛孩15岁不到,却已犯下四次抢劫、两次轮奸妇女的罪行。在去年2月份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3年后,这个叫林亮的小孩又被查出一起抢劫事实,近日检察机关对他进行了追诉。

  林亮出生于1993年,因为不爱学习早已辍学。没有了学校的束缚,林亮像脱缰的野马,什么新奇就玩什么,只要看起来很酷的,他都要去尝试一下。很快,他就认识了一些同样不上学的朋友,大家相见恨晚,拉帮结派在一起混。

  几个孩子大都是未成年人,没有工作养活自己,没钱的时候就动歪点子,在游戏厅抢钱之类的事,在他们眼里算不了什么。

  一天,几个乳臭未干的孩子酒后起哄,要去足疗店潇洒潇洒。在一家足疗店享受到正规服务之后,林亮等人提出要“敲背服务”。这家足疗店是做正规生意的,当即拒绝了他们的过分要求。这帮孩子火了,他们趁店里没有其他人,将一名捏脚员工和老板轮奸。

  2008年2月,林亮以犯抢劫罪、强奸罪被浦口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3年。

  近日,公安又查出了林亮侥幸脱逃的一起案子。2007年7月的一天晚上,林亮和于海、小李因琐事和人吵架,一名旁观男子插了一句话,三个人对他拳打脚踢,并抢走他的钱包。(文中人物系化名)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