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越边民联欢迎春节 一兔一猫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2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3年1月18日晚,随着中越两国主持人的响亮开场,2023年中越跨国春节联欢晚会暨边民大联欢活动在云南省红河州河口县拉开帷幕。晚会现场,来自中国和越南的政府、企业、民间代表齐聚一堂,共赏由云南省红河州歌舞团、国门文化群众文艺队、越南老街省民族艺术歌舞团、越南莱州省艺术文化中心等演员带来的歌舞、杂技表演。春节是中越两国共同的节日,中国即将迎来兔年,越南将迎猫年,兔、猫两只巨型玩偶也成为晚会的焦点,表演节目、送出祝福,吸引无数嘉宾、市民合影留念。(陈静 制作 岳子岩)

责任编辑:【陈文韬】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