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疏附县上演陆地赛龙舟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一场以庆元宵节为主题的“陆地”龙舟赛在当地举行,比赛现场分为8组,采取单程100米赛制。随着裁判员发令,各队员你争我抢,奋力划桨。

  旱地龙舟船型和普通的水上龙舟一样,不同的是,船底加装了可以在平地上运动的滑轮,龙舟的舵杆连接到船底的传动轴,可以轻松掌握方向。

  旱地龙舟的推广,是集龙舟竞技、娱乐和水上完美结合的一个项目,促进了龙舟项目的多元化发展。

  (马燕芬 茹则古丽 努尔艾力江 制作 杨韬 视频来源 新疆喀什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