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纪事】机场行李分拣调度员日理万“件”忙如陀螺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4日 1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3日,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T2航站楼的行李分拣办公室,一张普通办公桌上摆放着2台电脑、1个小型打印机、1部电话、1台对讲机,这些设备就像中转分拣调度员许琳琳手中的“指挥棒”一样,指挥着手、眼、嘴并用,而她整个人如“陀螺”般高速运转。

  2023年兔年春节以来,郑州机场的航班量一直保持在500架次以上,其中2月1日突破600架次,日均行李处理量接近2万件。正是这些幕后行李员陀螺般地快速“旋转”,中转旅客到达郑州之后,才能不受大小行李箱之累,悠闲地前往下一趟航班。许琳琳说:“行李箱如同远走的乡愁,确保行李箱与旅客的如影相随,就是最好的服务。”(李超庆 施书芳 王世钊 视频来源 河南机场集团)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