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内首座跨江桥上的轨道站走红网络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通常情况下,地铁站都是埋在地下,可重庆有一座地铁站却建在跨江大桥上。近日,国内首座建在跨江大桥上的轨道车站——重庆轨道交通10号线曾家岩站走红网络,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打卡拍照。重庆轨道交通10号线曾家岩站建在曾家岩嘉陵江大桥上。为了让车站与大桥完美融合,曾家岩站采用大桥主体钢结构造型风格,站台非常通透,视野极佳,乘客在此可俯瞰嘉陵江,同时还可以欣赏嘉陵江两岸美景。(记者 肖江川)

责任编辑:【叶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