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蓝天救援队顺利完成叙利亚地震救援任务平安回家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27日,天津蓝天救援队顺利完成叙利亚地震救援任务,乘坐TK88次航班于北京时间2月27日16:10抵达首都国际机场。至此,所有赴境外参与救援任务的天津蓝天救援队队员均已安全回国。

  现场,负责接站的队友们早早列队集结,拉起印有“欢迎赴叙利亚抗震救灾队员平安归来”的横幅,以鲜花和掌声热烈欢迎勇士们归队回家。据了解,赴叙利亚救援期间,天津蓝天救援队应邀为当地志愿消防队进行了地震救援及相关装备使用培训,并捐赠了此次携带的大部分地震救援装备。叙利亚阿勒颇省省长、塔尔图斯省省长分别会见了天津蓝天救援队,高度赞扬天津蓝天救援队的国际人道主义救援精神,并对此次救援任务表示感谢。(王在御 崔景圣 制作 刘世炯)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