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第七次当选世界足球先生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月27日晚,国际足联2022年度最佳荣誉颁奖典礼在法国巴黎举行。阿根廷球员梅西获得年度最佳男子足球运动员奖项,这也是他生涯第七次获此殊荣。

  2022年,梅西率领阿根廷队队史第三次夺得世界杯,他本人也以7球3助攻的表现获得世界杯金球奖。俱乐部层面,梅西还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夺得法甲冠军、法超杯冠军。

  此前,在国际足联公布的2022年度最佳男足运动员候选人名单中,梅西、本泽马、姆巴佩均入选。(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