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鱼塘出现深坑 近2万斤鱼被“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2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14日,重庆北碚区天府镇一池塘突现大坑,据知情人汪女士介绍,池塘是叔叔的,平常做观赏鱼生意,昨天刚把小池塘的2万斤鱼转移过来,结果凌晨出现个大坑,早上起来什么也没了,连渔船都吸进去了。该事件引来网友热议。

  3月15日,记者看到,该池塘周边已经拉起了警戒线,禁止人们靠近,地质勘测人员在进行现场勘查。据当地村民介绍,在鱼塘旁边有一间砖房,是村民用来堆放工具的,房子也因为地陷发生垮塌。该大坑距离最近的村居目测约有50米,据目击村民介绍,大坑周边不时还有泥土掉落的情况发生。

  地质监测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大坑可见深度为8米,直径大概12米左右。他们已经在这里设置了监测仪器,会根据监测情况做进一步处理。(贾楠 吴良铸 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