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帕米尔高原杏花盛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随着气温回升,位于帕米尔高原的新疆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简称塔县)的大同乡杏花,随海拔高度由低向高渐次开放,人们在杏树下享受着春天的美好时光。

  帕米尔高原,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每年3-4月份,是杏花盛开之时。

  (王红 李明非 视频来源 新疆塔什库尔干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