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青川唐家河:野生大熊猫连续两天上演树巅求偶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大熊猫国家公园唐家河片区摩天岭保护站巡护员连续两天拍摄到野生大熊猫发情求偶画面。

  3月27日上午11点,巡护员发现一只大熊猫在大树上活动;中午12点,发现树底的另外一只大熊猫;中午12点至下午6点,两只大熊猫来回在树干上活动,多次进行气味标记;待夜幕降临巡护队员下山时,两只大熊猫仍在树上。28日上午,巡护员再次来到该地点,发现树上又有两只大熊猫在“谈恋爱”。从视频中看出,两只大熊猫比较“腼腆”,相互试探了多次。(苗志勇 制作 陈选斌 视频来源 大熊猫国家公园唐家河片区)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