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燃油附加费2023年以来第二次下调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30日,飞猪、去哪儿等多家平台已收到东方航空、上海航空等国内航司通知,将于4月5日零时(出票日期)起,调整国内航班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调整后的标准为,成人旅客:800公里(含)以下航段每位旅客收取30元,800公里以上航段每位旅客收取60元,相较于调整前分别降低了10元和20元,这也是2023年以来的第二次机票燃油附加费下调。(记者 郎佳慧)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