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近距离感受武警特战队员火热练兵场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2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攀登、狙击、重火器、搜排爆……日前,武警广西总队特战队员根据任务需求,围绕50余项训练内容掀起了一场练兵热潮。特战队员们在竞技中检验训练效果,在比拼中提升能力素质,全面锤炼顽强的战斗作风和过硬的打赢本领,为下一步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打牢基础。

  (朱赟鑫 奎子清 马腾飞 制作 乐小敏 视频来源 武警广西总队)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