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万瓶陈年老酒亮相长沙 沉浸式“回味”历史陈酿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2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10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春季)暨2023首届长沙国际酒业博览会上,茅台、岳阳小曲、洞庭白酒、习酒、五粮液、剑南春、宋河粮液、荷泉、三粮等近万瓶由收藏家收藏的各种品牌陈年老酒纷纷亮相,吸引不少观众入场观看,沉浸式“回味”历史陈酿。(记者 徐志雄)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