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问·中外对话】“丝路大学”前副校长:中国大学助力中国成为全球经济大国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如果了解现在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就可以理解中国成为全球经济大国的原因。”近日,在中新社“东西问·中外对话”中,“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和文化遗产大学前副校长阿扎马特表示,如今中国在科技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而高校是技术研发的试验场和新产品的孵化地,同时也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引擎。高校应该与产业齐头并进,并且从产业发展新趋势中吸收灵感,这些都是中国的优秀实践,应该被引入到乌兹别克斯坦。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