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警犬离世 特警送别“无言的战友”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警犬旺旺和黑虎相继去世,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公安局特警大队为它们举行了简朴的“告别仪式”,送别“无言的战友”。

  警犬黑虎今年13岁多,曾先后参与重大治安巡查、刑事侦查、命案侦破等1000余次,5月20日,黑虎因心力衰竭去世;警犬旺旺今年11岁多,曾先后参与淅川县治安巡逻、刑事侦查、搜爆安检等近300次,于5月11日去世。

  (范晓恒 李雪山 李晓东 视频来源 淅川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