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李宗伟世界羽联名人堂入选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5月26日,中国羽毛球名将林丹和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的世界羽联名人堂入选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会展中心举行。

  本月2日,世界羽毛球联合会宣布林丹和李宗伟入选世界羽联名人堂。世界羽联表示,林丹和李宗伟代表了他们那个时代世界羽毛球领域男子单打的最高水平。自21世纪初开启征战国际高级别赛事的职业生涯后,李宗伟和林丹二人不断在羽坛留下印记,直到2019年和2020年先后退役。

  李宗伟和林丹在他们漫长的职业生涯中创造了多项纪录。李宗伟获得了47个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世界巡回赛的冠军,并取得349周排名世界第一的惊人成绩。

  而林丹在重大赛事中的表现可谓无人能及,曾2次获得奥运会男单冠军、5次获得世锦赛男单冠军。(制作 刘映含)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