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庄小课堂】甲流进入高发期 专家:无需囤药 发现症状及时就医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北京季节性流感疫情活动强度呈现明显上升趋势,其中甲型流感病毒占绝对优势。一些学校、托育机构也出现由甲流病毒感染引起的集中发热情况。个人应如何做好相关防护?感染后如何进行规范诊疗?2月28日,记者就相关问题采访了北京佑安医院的有关专家。(迟瀚宇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