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羊驼毛制成的羊驼,竟然是彩虹的颜色!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第五届进博会上,一个巨大的羊驼玩偶吸引了大家的注意。这是BBFAT在进博会首次展出的1.55米中国最大神兽摆件。据介绍,该玩偶采用100%羊驼毛纯手工制作而成,拥有原产地及欧盟双认证。羊驼脸部采用的也是纯天然毛料,并且每一只都有可爱的小尾巴,自然灵动。还有BBFAT羊驼毛玩偶梦幻彩虹系列和棉花糖系列的限量款首发,快来找羊驼们合影打卡吧!(汪俐辰 制作 吕慧乾)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