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群高原盘羊现身新疆塔县境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0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成群结队的“马可波罗盘羊”现身新疆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县境内。起先出现在镜头里有十几只盘羊,在高原上悠闲散步,待翻过山坡后,随着地势开阔,看到更多的盘羊群。一般情况下,盘羊多习惯三五成群,此次盘羊群体活动是近些年规模最大的一次。

  据了解,盘羊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当地有关人士介绍,生活在塔什库尔干县境内的高原盘羊约有上万只。(杨韬 塔叶尔江·克力米江 王红 视频来源 新疆塔什库尔干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房家梁】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