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IP“加薪助燃”西安旅游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3年,西安旅游市场持续火热,一季度接待国内旅游者4500万人次、同比增长1.5倍,迎来“开门红”。

  近年来,西安以文促旅,打造出众多“鲜活”的文化IP。

  从大雁塔到秦始皇兵马俑,依托现代科技使文物成为自带流量的历史“说书人”。

  同时,西安生态环境质量的持续好转,让青山绿水间的生态之美,成为一张递给游客的“新名片”。

  如今,频繁“出圈”的文化IP展现着千年古都的城市内涵与文化底蕴,让西安风格的城市文化走进人们的心里。(党田野 吴西檬)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