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发展调研行】泰州姜堰:打造美丽乡村新样板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0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如何才能扮靓“颜值”、提升人气,达到富民兴村的效果?近日,“高质量发展调研行”主题采访团来到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三水街道小杨社区,中国新闻社记者用镜头记录美丽乡村的山水田园画卷。

  该社区打造集研学体验、科普教育、食用菌销售、状元菇宴为一体的“菇菇”部落主题体验科普园区。

  近年来,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三水街道小杨社区还创新打造了“党建+家庭农场+产业发展+农旅融合”发展模式,培育家庭农场18个。

  (记者 葛勇 李梦)

责任编辑:【周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