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我在中国 | 白俄罗斯留学生夏澜:真实的中国不像课本上那样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来自白俄罗斯的夏澜精通五国语言,自幼想成为一名翻译官的她因为高中时一次偶然的机会,开启了对中国的探索之旅。

  在中国留学的日子里,夏澜利用课余时间旅行中国各地,在海内外社交网络分享她在中国的所见所闻,她说,希望让世界各国的朋友们了解真实的中国。

  夏澜准备在研究生毕业后留在上海工作,她说不仅仅因为上海是一座极具包容性的城市,更因为在上海的五年留学生活,让她已经习惯了这座和她祖国一样“不爱吃辣”的城市,习惯了申城的春天和秋天。(中国新闻网出品)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