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平陆柿子熟 山村尽披“黄金甲”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柿子成熟的季节,在位于山西省平陆县中条山脚下的马泉沟村,家家户户又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水化柿饼加工制作。一串串金黄色的柿子犹如一条条金黄色的长龙,给这个小山村披上一层“黄金甲”。

  该柿种无核,所加工成的柿饼能速溶于水,甜而不腻,故名“水化柿”。当地的水化柿种植面积达到1500余亩,年产柿饼10余万斤,每年可为种植户增收200余万元。(记者 王惠琳 视频来源 平陆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