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腔队】西城“洋大爷”的退休生活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岁时偶然阅读《道德经》英译本、18岁时于宾夕法尼亚大学学习中国文学、毕业后长期驻华工作……美国人高天瑞(Terry Crossman)与中国的不解之缘让他漂洋过海来到中国、来到北京。底蕴厚重的中华文化、开放包容的北京城、淳朴热情的北京人深深吸引着高天瑞。在和北京这座城市日渐紧密的融合中,高天瑞发现自己已经成为这座城市的一部分,他的退休生活也在北京拉开序章。(视频来源 北京外国语大学)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