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箭”小伙:播撒中国航天梦想的种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1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山东小伙王禹博是一名资深的航天爱好者,在海南文昌追“箭”7年,在这期间有中国空间站建设任务的话,他基本都在场记录。

  在王禹博看来,每一发火箭都是独一无二的,火箭发射成功后,它的残骸就坠入到太平洋中,往后可能没人知道它,而通过影像的形式去记住每一发火箭,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在2022年王禹博与志同道合的朋友组建航天科普团队,他说,此前仅仅是作为一个航天爱好者带着自己的梦想去追逐中国航天,现在的话希望能把这份梦想传递给更多的人,去播撒梦想的种子,让更多的人关注中国航天事业。(林士杰 陈英清 海南文昌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