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取亚冠入场券无“红包” 绿城依然宠辱不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领取亚冠入场券无“红包” 绿城依然宠辱不惊

2010年11月02日 11:29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再拿1分就进亚冠”,“只要守平就行了”,当亚冠的蛋糕摆在绿城面前,伸手都能够得着的时候,危险也在不知不觉地临近。在没把蛋糕吃进嘴里之前,随时都有被人夺走的可能,就如同暴发户般,正为自己的一夜暴富欢天喜地,也许一觉醒来就发觉自己又变得一贫如洗。在最容易被胜利及亚冠预期冲昏头脑之时,吴金贵带领的绿城队选择了低调低调再低调,他们拒绝做一个暴发户。

  最后一轮,落后绿城3分的大连实德客场对阵长春亚泰,而落后绿城1分的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且不管长春亚泰和江苏舜天会不会放水,绿城只要拿到1分,即可靠胜负关系优势力压国安,稳坐积分榜第4。

  以绿城近两轮的气势,拿这1分看似不难,但对手是有降级危险的青岛中能,摆明了是要搏命,且青岛队占据主场之利,若是掉以轻心,绿城很可能会从希望的云端掉落至失望的低谷。“如果带着保平的心态去青岛,就十有八九会输球。”一名资深球迷的话一针见血。

  最考验吴金贵和绿城球员的时候到了。吴金贵会怎么做?他说:“我们教练组要做的除了针对青岛这场攻坚战的排兵布阵,最重要的就是调整好球员的心态,尽量给他们创造一个宽松的环境。我们会找球员们谈话,让他们把心态放平。除了要在最后一场比赛全力争胜,什么都不要去想。”

  所以,没有红包。“宋老板怎么可能会在赛前说要包个大红包给球员?这真是侮辱老板的智商。老板知道,最后一轮比赛前,既不要有压力,也不要有刺激,避免得失心失衡。他只是发了条短信,让大家再接再厉,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就这么简单。”绿城俱乐部一位高层说。吴金贵则说:“老板也不会来基地做动员,他不想给球员施加任何压力。”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