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军高票当选世界国际象棋联合会副主席

分享到:

谢军高票当选世界国际象棋联合会副主席

2022年08月09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8月9日电 北京时间8月7日晚,2022国际棋联大会在印度钦奈举行。阿尔卡季·德沃尔科维奇再次当选国际棋联主席,中国四届女子世界冠军谢军高票当选国际棋联副主席,同时,诸宸连任国际棋联司库一职。

  国际棋联大会在2022年奥林匹克团体赛期间举行。德沃尔科维奇以157票当选,而他的竞争对手乌克兰国际象棋大师安德烈·巴里什波列茨(Andrii Baryshpolets)只获得16票,另一位候选人法国人库特利(Bachar Kouatly)在投票开始前声明退出了竞选。

  四届女子世界冠军、代表中国参加竞选的谢军在十三位副主席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得票第一当选国际棋联副主席。

  五届国际象棋世界冠军维斯瓦纳坦·阿南德将担任国际棋联副主席(可代理主席),前女子世界冠军诸宸将继续担任国际棋联司库。

【编辑:王禹】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