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习惯撕碎文件冲进白宫马桶?美媒记者公布照片

分享到:

特朗普习惯撕碎文件冲进白宫马桶?美媒记者公布照片

2022年08月09日 1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9日电 综合外媒8日报道,《纽约时报》记者玛吉·哈伯曼(Maggie Haberman)在即将出版的新书中透露,白宫工作人员总会定期发现马桶被碎纸张堵住,而“肇事者”可能是特朗普,他习惯将一些撕碎的白宫关键文件用马桶冲走。

图片来源:美国AXIOS新闻网报道截图。
图片来源:美国AXIOS新闻网报道截图。

  据报道,玛吉·哈伯曼还公布了据称在白宫拍摄的照片,图片里,马桶中飘着写有文字的碎纸片。美国AXIOS新闻网称,笔迹明显属于特朗普。

  特朗普否认了这一说法。特朗普发言人还称,如果所谓马桶图片是玛吉·哈伯曼宣传计划的一部分,那她是真的很想卖书。

【编辑:于晓】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