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U18女篮亚锦赛,中国61分大胜印尼

分享到:

开门红!U18女篮亚锦赛,中国61分大胜印尼

2022年09月07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7日电 在北京时间6日晚进行的国际篮联U18女篮亚锦赛小组赛首战中,中国国家U18女篮91:30大胜印度尼西亚U18女篮。

  本次U18女篮亚锦赛于9月5日至11日在班加罗尔举行。此次参赛,中国队与日本队、中国台北队、印度尼西亚队一同分在B组。获得本届比赛前四名的球队,将得到明年U19世青赛门票。

图片来源:中国篮球之队官博。
图片来源:中国篮球之队官博。

  为备战本次比赛,中国篮球协会于6月12日开始组织大集训,前期有超过20名从全国选拔来的优秀青年运动员参与集训。

  集训第一阶段着重进行了基本功和体能训练,同时统一全队战术思想,队伍的实力和水平在这一阶段得到提高。第二阶段球队与北京女篮、上海女篮一队进行了多场教学赛,以赛代练,检验了训练成果,丰富了运动员的场上经验,提高了球队的竞技状态。

  最终,根据集训期间球员们的训练及比赛表现,确定了12人出征名单。

  本次比赛中,中国队的主要对手是澳大利亚队、新西兰队、韩国队和与中国队同小组的日本队。

  据中国篮球之队消息,国家U18女篮的参赛目标就是通过比赛锻炼队伍,积累国际大赛的宝贵经验,争取最好成绩,并为中国女篮国家队储备后备人才。(完)

【编辑:岳川】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