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田协:中国田径力争巴黎奥运实现新的突破

分享到:

中国田协:中国田径力争巴黎奥运实现新的突破

2022年09月08日 1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中国田协网站消息,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杜兆才前往中国田径协会调研。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于洪臣介绍,巴黎奥运会的备战工作,对于田径项目来说时间紧、任务重,田径行业要充分认识自身现状,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力争在巴黎奥运会上实现新的突破。

  调研期间,杜兆才一行听取了关于田径项目备战2024年巴黎奥运会、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情况的汇报和关于田径项目反兴奋剂工作情况的汇报。

  杜兆才在听取汇报后就进一步做好田径工作做了讲话,他强调,要在田径事业改革发展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协会改革后党建工作,把党对体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推动党建工作、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杜兆才指出,要做好田径项目发展的谋篇布局,突出重点项目,抓好新的增长点和具有影响力的项目,进一步厘清备战思路并制定出务实的针对性措施,走国际化发展之路,要抓紧配齐配好国家队教练员团队,切实抓好训练基地的建设和复合型团队建设,持续加强国家队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杜兆才要求,面对巴黎奥运会,田径项目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细化实化巴黎奥运会整体备战计划和2022年队伍冬训计划。在重点抓好2024巴黎奥运会的同时要统筹考虑2028洛杉矶奥运会的备战参赛工作,结合田径实际,树立长远规划,做好重点项目、青少年梯队、人才基地和项目发展体系建设,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落实。

  竞体司副司长常成介绍了体育总局巴黎奥运会的备战思路和任务目标,并就训练营组织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于洪臣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讲到,巴黎奥运会的备战工作,对于田径项目来说是时间紧、任务重,田径行业要充分认识自身现状,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力争在巴黎奥运会上实现新的突破。(完)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