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回合KO对手 吕斌夺WBA超蝇量级国际金腰带

分享到:

首回合KO对手 吕斌夺WBA超蝇量级国际金腰带

2023年03月16日 2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3月16日电 3月16日晚,哈尔斯哈尔斯•WBA职业拳王争霸赛在永康市永康体育中心打响,在头条主赛中,中国选手吕斌击败了泰国前世界拳王挑战者优塔纳-甘萨,赢得WBA超蝇量级国际金腰带。

  开场后,吕斌频频贴近对方,主动迎前进攻。比赛进行到首回合1分39秒时,吕斌的一次击腹直接让甘萨倒地不起,泰国主裁佩尼特果断挥手示意中止比赛,吕斌闪电战KO击败对手,拿到了这条国际金腰带。

  获胜的吕斌跑向拳台四角振臂高呼,接受家乡拳迷的喝彩。吕斌兑现了自己金牌和金腰带总要拿1个、将金腰带留在永康的诺言。吕斌赛后在拳台中心豪言:下一次有机会希望自己在永康挑战世界金腰带。

【编辑:王禹】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