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将加盟获CBA顶薪引争议 宏远:一切为陈江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悍将加盟获CBA顶薪引争议 宏远:一切为陈江华
2009年01月14日 11:07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CBA各俱乐部因为“外援球霸”问题而焦头烂额的时候,广东宏远队却反其道而行之,引入了前湖人队后卫斯马什·帕克,并且给予了他顶级的薪水待遇。这一策略让人在好奇宏远是何用意之余,也对CBA外援环境提出了一丝担心。

  据宏远队总经理刘宏疆介绍,如果没有太大意外的话,斯马什·帕克会在星期五开始他的第一场CBA比赛,换句话说,他将在赛场上遭遇同为大牌的山西男篮外援威尔斯,这无疑是验明正身的最好机会。而在谈到这次邀请帕克加盟的原因时,刘宏疆表示,陈江华的受伤是他们请来帕克的唯一原因。“陈江华受伤之后,我们发现后卫线的确需要加强。帕克的能力完全可以满足我们在后卫线上的需要,他的加盟将大大缓解我们现在所处的困境。”

  这次引入的斯马什·帕克的确是一位巨星,从其履历来看,在湖人队的两年间,164场常规赛“全勤”的优良记录,也使得他身上散发着货真价实的气质。刘宏疆认为,在引进帕克的问题上,俱乐部是一直都抱有理智的态度,因为宏远队是一支完全不需要利用外援来提升影响力的球队。所以,这次邀请帕克加盟丝毫没有想炒作的意思,完全是出于球队需要所作出的决定。“你认为宏远队还需要这些东西 (邀请大牌外援)来提高影响力么?我们认为是完全没必要的,宏远队从来不会担心影响力不够,因为我们有实力。”刘宏疆自信地说道。

  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宏疆也清醒地认识到,CBA所邀请的外援并不是来“打长工”的,有着NBA背景的球员更多的是把CBA当作跳板,他们的目标还是要回到NBA去。所以,这段姻缘是否只是“露水一场”,让人充满了疑问。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