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今飞机回家过大年 新年开局输球不沮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丁俊晖:今飞机回家过大年 新年开局输球不沮丧
2009年01月20日 10:45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谁能阻挡奥沙利文前进之路?从现在来看,答案依然让人“沮丧”。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最终以10:8战胜了塞尔比,创造自己该赛事四冠王称号。至于在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上止步八强的丁俊晖将于20日踏上回家的旅程,这次他要在国内和父母好好过个年。

  昨天的决赛可谓是噱头十足,从进程来看,这场比赛的确如人们预料那般跌宕起伏,比赛一直打到8:8平依然难以分出胜负。关键第17局成为全场的转折点,在这一局中,聪明的“火箭”不再一味追求攻势和速度,而避重就轻地选择在防守上与对手周旋,比赛终于在双方谨小慎微的较量中出现转机,奥沙利文在后半程做出一记漂亮的斯诺克,而这杆斯诺克也使得“火箭”上手轻松清台,以51:50险胜。

  以9:8抢先拿到赛点,对奥沙利文而言的确是个不错的信号,越见成熟的他已经懂得心平气和来处理问题,比赛最后,他聪明地抓住了塞尔比拼远台的一次失手,一杆拿下比赛。这让之前顽强抵抗的塞尔比终于无法坚持,在这个失误之后举手投降。

  在拿下自己职业生涯第四个大师赛冠军之后,“火箭”已经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强势回归,看到现在这个马力十足的“火箭”,谁还记得几年前他因为状态低迷而差点熄火呢?奥沙利文表示,这次伴随他参赛的全新球杆是他最好的武器,更给他带来了幸运的手气。而对于未来的目标,用奥沙利文自己的话来说,换了全新“引擎”的他已经重新上路,而且这次,他上的还是“快车道”。

  中国人传统的新年即将到来,对于在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上止步八强的丁俊晖而言,新年的开局并不令他沮丧,能回家和爸爸妈妈团团圆圆过个年,无疑是小晖最开心的事情。今年因为马耳他杯邀请赛意外取消,使得早已忘记过年气氛的丁俊晖得以一偿夙愿,为此,他早早就订好了20日的机票。丁俊晖十分感慨地说:“2003年第一次来英国时,我记得非常清楚,是年三十晚上坐的飞机,不知道未来究竟会怎么样,心里空荡荡的,之后春节也都是冷清清的,一个人在这儿。今年能回家真是太好了!”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