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今日亮相澳网女单首轮 袁梦挑战小威廉姆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洁今日亮相澳网女单首轮 袁梦挑战小威廉姆斯
2009年01月20日 09:29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郑洁将与彭帅、袁梦一起亮相澳网女单首轮。不过从三朵金花的对手情况看,只有郑洁突围的可能性大一些。

  郑洁今日将在5号球场亮相,迎战法国选手卡梅丽·平。卡梅丽·平的最新世界排名第97位,而赛会22号种子郑洁的最新世界排名是第24位。有意思的是,今日5号球场的首场比赛,是福原爱的男友锦织圭对阵赛会31号种子奥地利选手梅尔泽。持澳网正赛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袁梦,今日将在罗德·拉沃尔球场挑战赛会2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另一名中国选手彭帅将在7号球场挑战赛会28号种子斯齐亚沃尼。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