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拍拖巴西籍男模 被曝恋爱已有10个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萧亚轩拍拖巴西籍男模 被曝恋爱已有10个月(图)
2009年01月24日 10:43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Elva)与巴西男模李安卓秘恋10个月,越爱越低调,前天有媒体目击他俩一身居家打扮,走出位于台北东区小豪宅“元大101”,她清汤挂面的打扮加上又戴了大墨镜遮住不施粉黛的脸,相当不起眼。而他则随意穿着拖鞋。两人一脸刚睡醒的模样,一起到便利店买东西。当他们发现被记者跟拍后立刻分开,还当场玩起“恋人变路人”的老把戏,但最后仍双双回到新住所。随后,萧亚轩通过经纪人陈香君表示:“当天因为有个很轻松的派对,所以穿得比较随性。”

  居家打扮共同外出

  萧亚轩去年5月被人目击到在张惠妹家门前就与李安卓拥吻,但两人似乎早有防备。当记者举起相机后,两人闪得快,只让镜头拍到背面,萧亚轩当时更通过经纪人,把原本巴西籍的李安卓,硬说成是俄罗斯籍的友人Lee,可见她对恋情保护到家。

  21日下午,有媒体目击到萧亚轩一身居家打扮,与李安卓走出“元大101”小豪宅,两人一路有说有笑到附近便利店买东西。对中文有些吃力的李安卓在收银台前貌似有些看不懂,萧亚轩则在一旁温柔指导。

  发现镜头立刻分开

  原本形影不离的两人,在发觉有镜头拍摄后,便有如惊弓之鸟般当场弹开,动作与上次在阿妹家门前被拍时如出一辙。两人先是分开走,但最后还是一同回到了新住处,一起共度午后时光。直到晚间6点多,李安卓才走出“元大101”小豪宅,与一位女性友人一起坐出租车到东区的健身房健身。

【编辑:卢岩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