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怀孕初期险打胎 李宇春:当火炬手时像傻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马伊琍怀孕初期险打胎 李宇春:当火炬手时像傻子
2009年01月24日 12:2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岁末年初,《娱乐现场》再度打造“中国年度娱乐人物报告”,邀请章子怡、吴宇森、赵忠祥、陈道明、葛优、张国立、王刚、陈小艺、蒋雯丽、李亚鹏、黄晓明、李冰冰、徐静蕾、马伊琍、孙红雷、陆毅、佟大为、孙楠、胡军等36位娱乐界明星,讲述他们的2008年。

  马伊琍:怀孕初期差点打胎

  马伊琍产女后,首度接受媒体专访。详细讲述了自己从恋爱,结婚到生子的经历。马伊琍坦言,在怀孕初期,自己因为吃了避孕药,而一度担心胎儿健康,差点因此打掉孩子。而怀孕时,更经历吐血的严重妊娠反应。相比马伊琍,去年当爸爸的陆毅和佟大为就轻松许多,在接受“中国年度娱乐人物报告”专访时,两人都回忆了刚当爹时的不少趣事。

  李宇春:当火炬手时像傻子

  李宇春的2008,过得很充实。成为专辑企划人,抗震救灾时,第一时间回到家乡,献血捐款,献爱心。而最让李宇春难忘的事,则是自己亲身参与了奥运会。2008年,李宇春成为奥运火炬手和奥运志愿者。这份荣耀是同龄人无法获得的,但李宇春回忆起这段经历,却说自己当时像个傻子。

  李菁菁:当年胖到无人愿意追

  凭着《金婚》,庄嫂李菁菁多年媳妇熬成婆,在2008年着实火了一把。而在拍摄《金婚》时,李菁菁也收获幸福爱情遇到如今的老公张金华,36岁做高龄产妇喜得贵女。但回忆起当年,李菁菁却爆料,曾因为长得太胖,相亲几十次都被对方拒绝。曾一度怀疑自己嫁不出去。李菁菁还爆料,电影学院刚毕业时,自己曾是抢手的女主角。帮着剧组做饭、洗衣,扛道具,因而片酬高到每部戏700元。

【编辑:张中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