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找妈妈恶补厨艺 自曝嫁人后仅下厨两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S找妈妈恶补厨艺 自曝嫁人后仅下厨两次(图)
2009年01月24日 13:32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4月21日,艺人小S在台北首度穿上职业套装,以曲线姣好的火辣扮相出席典礼,为其代言的Venus维娜斯调整型内衣做母亲节的宣传。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小S自从嫁人后,生活几乎以家庭为重,即使身为2个孩子的妈,但对下厨这档事,她承认不及格,不忘幽默解读:“我命好,妈妈、婆婆手艺都太强了,导致我的厨艺一事无成。”农历除夕将要来临,她日前特别向厨艺高手徐妈妈请教,希望能在除夕团圆日上大展手艺,以“砂锅鲢鱼头”慰劳夫家的胃。

  小S婚后过着人人称羡的豪门生活,可惜对于厨艺,她有点不好意思:“嫁人以后,老实说我差不多只走进厨房2次,最厉害的菜应该是麻婆豆腐与咖哩饭,连婆婆、公公都夸赞不已,其实我觉得煮菜大家都会,只是看你要不要走进厨房,我因为不爱煮,充其量只能称为味觉、视觉都很强的美食家。”她还下注解说:“不会做事的媳妇,嘴巴就要甜,像婆婆煮什么给我,我一定都会说好吃。”

  小S的厨艺成绩,在徐妈妈眼中,简直奇差无比,“若要比较,大S的厨艺比较好,她很会煮东西,小S,我光看她拿菜刀就会害怕、担心”。

  日前,徐妈妈特别找了小S好友开的“四知堂餐厅”出借厨房示范“砂锅鲢鱼头”,她说这是最合适过年的一道火锅,为了不让妈妈太劳累,小S一边帮忙切火腿与白菜,只是她的刀功与手劲,完全无法协调,让全场看得目瞪口呆。据网易娱乐

【编辑:卢岩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