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著名导演唐季礼甩? 林心如终于松口“认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被著名导演唐季礼甩? 林心如终于松口“认了”
2009年01月24日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24日,林心如即将发行新专辑《新如主义》,新专辑的造型也提前曝光,让歌迷领略林心如的甜美性感。 中新社发 AEG 摄


 

    11月24日,林心如即将发行新专辑《新如主义》,新专辑的造型也提前曝光,让歌迷领略林心如的甜美性感。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24日电 “小猪”罗志祥一问,林心如终于松口,坦言自己谈恋爱从不是提分手的那方,间接认了是被导演唐季礼甩了。台湾《联合报》报道,林心如跟唐季礼从2002年同游泰国被发现爆出恋情,去年七夕情人节画下句点,今年情人节身边男伴是谁,备受关注。

  林心如出唱片“新如主义”,宣传期拉得很长,主要是她必须飞去大陆拍戏,逮到空档2天才能回台湾再为唱片奋战。这回来到八大“娱乐百分百”,谈的是从小到大的故事,主持人小猪看到林心如中学的照片,忍不住赞美:“妳当时一定是校花吧。”

  林心如摇头;“还好,我是乖乖牌啦。”她指着照片中另一位艳丽型的女同学,说那才是男同学追求的目标。小猪不死心,又说林心如一定是很多男生追求对象,而且谈恋爱后都是她甩掉人家。林心如听了楞了一下,说:“没耶,从以前到现在,我从没跟男生提过分手。”

  而林心如的死党姚元浩在VCR中爆料,林心如去唱歌时喝醉,就是抱人乱亲,大男人的小猪一听很傻眼,问了一个问题:“如果是好友的男朋友,妳也亲吗?像是隋棠如果就坐在包厢内,妳也会亲姚元浩吗?”林心如马上否认:“怎么可能!”

  林心如跟徐若瑄感情好到可以住同一间房,全裸走来走去,徐若瑄在VCR中透露,林心如平常根本像个男的,酒醉后就打来“鲁”,说她喝醉了要人陪,徐若瑄说每次都觉得:“天啊,怎么有个男的打来撒娇啊?”

【编辑:宋方灿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